世界球后戴資穎怒了!春節連假竣事,21日戴資穎也回球場為國際賽備戰,但場地其實不夠,讓他不由得在臉書發聲。他說左訓中間新場館羽球場只有六面,但全部羽球隊培訓和陪練人員就跨越30個,他本身一定有場地操演,但其他人要練球得在木板上噴漆,在籃球場上貼膠帶充任操演場,真的很克難,他無奈的問,不知道如許的環境,什麼時候可以改良?地上噴漆 木地板噴線歪臉書PO文
xyz xyz xyz

xyz xyz xyz 球后戴資穎球場上攻勢凌厲,下了球場為戰友們爭權益一樣力道實足, 21日,戴資穎在臉書PO文他說新場館羽球場只有六面,場地基本不敷,為了練球人人只好把漆噴在木板地上,有些人拿籃球場充任羽球場,用膠帶貼一貼委曲當實習場,最後他無奈的問,不知道這樣的情況,什麼時刻可以改良?現實來到左訓中間看,情況裝備頗新,不外,十擠小我全在場館裡練球切實其實擠,戴資穎臉書上也說,客歲中間就說要買新的場地給我們,到目下當今卻沒看見,看得出來戴資穎確有不滿戴資穎強調,他必然有場地可演習,會說出這件事,是想讓人人瞭解進展國度隊有好成就,條件先給足夠的場地去演習,球后臉書發聲看得出來心繫國度隊,但願這心聲官員們不只聽到也能做到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2100314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cs1j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