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蔡董」宴請角頭變大亂鬥 郭桂彬也是座上賓

喝春酒,喝到開槍,案件發生後,一度傳出,現場是「天道盟」分會在吃春酒,不外,警方調查發現,是一位在松山地區經商的「蔡董」,要替本地的「下街幫」小幫主請客,席開12桌,請地方權勢吃飯,包括創作《海海浪》的歌手郭桂彬,也是座上賓,卻沒想到因為敬酒,血濺餐廳。

警方獲報有人開槍亂鬥,連忙出動快打軍隊,就看一旁須眉,還不息試圖衝破封閉線,被警方阻攔,還與員警大小聲,開槍誤傷本身的郭姓嫌犯,躺在地上沒成心識,好好地請客喝春酒,卻走樣變成陌頭開槍衝突,不少賓客也大感訝異。

xyz xyz xyz

餐廳人員拉起窗簾,不願多作回應,據領會,受傷的57歲蔡姓男子是這場宴會的主人,因為經商熟悉不少處所勢力,替松山「下街幫‧的小幫主擺桌請客,席開12桌,天道盟及地方角頭都有參預,不只郭姓嫌犯的父親是受邀對象,連知名歌手郭桂彬,也是座上賓。xyz xyz xyz

今年52歲的郭桂彬,有黑道歌手之稱,曾遭到管訓,成名作《海海浪》就是他在獄中寫出來的,2007年捲入澎恰恰光碟案入獄,2012年還被控在三暖和率小弟毆打日本客人,但警方初步了解,郭桂彬並沒有涉入槍擊案,只是做店主的「蔡董」,高興請客,卻釀成受傷送醫,恐怕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4%A1%E8%91%A3-%E5%AE%B4%E8%AB%8B%E8%A7%92%E9%A0%AD%E8%AE%8A%E5%A4%A7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cs1j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