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中間/綜合報導

亞特蘭大老鷹上一場在主場與芝加哥公牛打到4度耽誤賽輸球,菜鳥控衛楊恩(Trae Young)打了近56分鐘轟下49分、16助攻創作發明歷史,今(4日)前去公牛主場再次交手,Young卻只打了18分鐘就遭到裁判遣散出場。

\"\"

▲老鷹菜鳥控衛Trae Young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(圖/翻攝自推特)

原由是第3節Young在一次快攻中,三分線外兩大步就拔起跳投,籃球回聲入網,接著他注視著對位戍守的公牛後衛Kris Dunn,接著就收到了2次手藝犯規,蒙受到遣散出場的命運。

Young此役上場18分鐘3秒,留下9投6中、三分球投4中3、罰球3罰全中,獲得18分、2籃板、5助攻數據,終場老鷹123:118勝出,報前場被公牛攻破主場之仇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   APP用戶旁觀Trae Young怒瞪敵手影片請點此》https://goo.gl/eSHuAk

\\n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068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