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劉家維/綜合報道

林書豪自生意業務到暴龍後仍在找尋融入球隊的方式,同時投籃也墮入空前低潮,三分球至今還沒有命中過。為此他在練球後還獨自加練投籃,是暴龍全隊最晚脫離練習場的球員,期盼用盡力來降服低迷現狀。

▲林書豪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小我IG)

美媒記者Josh Lewenberg報道指出,林書豪在暴龍練球結束45分鐘後,還在獨自加練跳投,沒有籌算休息的跡象,「他是全隊獨一還留在練習球場的人,乃至比Serge Ibaka還晚,日常平凡都是他關燈的」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林書豪加入暴龍後三分球至今還是17投0中,7場角逐上場的140分鐘內暴龍淨輸46分,總鍛練Nick Nurse也但願扶助林書豪走出低潮,「我們必需讓他更安閑,我想讓他們自由闡揚,我跟他說,當你接到球卻拿不定主張時,你不用管我,照你想打的戰術執行就好。他必需打個更自在一點,為此我需要給他更多接濟」。

林書豪則默示,本身照舊會保持積極心態,「繼續投,我的練習師總告訴我,下一球就會進了。我已經加練許多次,有時候紛歧定馬上能看到結果,但這也沒關係,你永久不知道什麽時候能沖破難關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林書豪太無私 暴龍鍛練盼他多出手
影/有種!湖人小將竟推詹皇去防守
林書豪談發展同盟 這件事讓他自尊都沒了
看不下去!史奴比狗狗5美元甩賣湖人季票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nba-%E5%85%A8%E9%9A%8A%E9%83%BD%E8%B5%B0%E4%BA%86-%E8%B1%AA%E5%93%A5%E4%B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cs1j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