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羅湘、張哲儒/台北報道

旗艦大戲《一千個晚安》上周播出收視創下1.35新高,刹時收視高點更到達1.71,劇中還帶入台灣之美和在地文化特點,比如新竹九降風、客家菜還有曬柿餅等等,掀起景點朝聖熱潮。

▲連俞涵拿著劇中秀真姐的年青照片。

▲男女主角到新埔找陳夙雰。

連俞涵和張棟樑隨著李相林的腳步到新埔找陳夙雰,回味她和陳博正年輕期間的愛情故事,旗艦大戲《一千個晚安》播出至今好評不斷,上周播出收視創下1.35新高,刹時收視高點更到達1.71,再度引發話題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▲秀真姐熱忱接待客家菜。

滿桌客家菜餚鹹香甘旨,特別桔葉粉腸湯更讓很多觀眾直呼感覺很好喝,《一千個晚安》固然節拍緩慢,但講求每集都要好好說故事,這回插手一連串客家特點,除了菜色和客家話以外還有這個…

▲劇中顯現日曬傳統柿餅的畫面。

▲《一千個晚安》連系很多台灣傳統特點。

傳統柿餅從削皮到烘烤日曬,戲劇裡頭融入台灣在地文化之美,強調處所特點,不但增加很多可看點,也頻頻掀起景點朝聖高潮。(整理:練習編輯蔡咏恩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3087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