醃過的泡菜,香辣順口!是很多人的最愛,更是韓國民眾不行或缺的摒擋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不過卻有醫生證實,泡菜這類醃製食品,輕易致癌,還說,韓國癌症傍邊,有五分之ㄧ是胃癌,高居世界第一,點名禍首罪魁,就是泡菜!台灣醫生強調,泡菜醃製後產生的化學物資,切實其實會導致細胞慢性發炎、受傷,當身體來不及斷根壞細胞,就會演化成癌症。不只是泡菜,像是燒烤、煙燻、鹹魚,還有醬瓜、榨菜,這類食品,不是鹽分太高,就是可能含有致癌的亞硝酸鹽!但照舊有緩解之道!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生果,多多少少有幫助!像是芭樂、小番茄、木瓜、柑橘類、奇特果,能阻斷亞硝酸鹽,變成致癌的亞硝酸胺!但營養師也說,台灣人吃泡菜的頻率,很難達到致癌數目,所以也不用過分憂郁!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8053100024001/5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