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吳文昌、劉雅文/新北報道

為了培養人材,校園師資接續精進,醒吾科大找來了米其林餐廳大廚加持,與業者簽署合作意向書,讓學生們在學校課程中也能進修到大廚的手藝,甚至能增添就業機會。

▲米其林大廚現身示範,讓學生直接第一手學習。

A5和牛肉絲趕上台味實足的剝皮辣椒與油蔥酥,再搭配紅蘿蔔份子摒擋,米其林大廚現身示範中西合併的好味道,讓現場學生直接第一手學習。

學生蔡羽柔:「我們會看到原來這道菜餚,有個完全紛歧樣的呈現體例,所以我感覺是一個很大的分歧,就像不會想到可以把醉雞做成一個很精緻的小點,可以躍上國際。」

▲醒吾科大跟星級餐廳聯袂合作,增添學生就業機遇。

醒吾科大跟星級餐廳攜手,雙方簽訂合作意向書,啟動校園種子師資課程,讓米其林的好手藝直接在校園培養與萌芽,也能夠透過課程設計增加學生的就業機會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▲醒吾科技大學副校長陳義文。

醒吾科技大學副校長陳義文:「因為要跟國際市場接軌,所以我們必需要扶引一些新的觀念,那這幾年米其林的系統扶引到台灣來,台灣在米其林如許一個空氣之下,讓學生學到一個對照完全跟正統的米其林系統。」

精湛的花式調酒讓現場所有人看得目不轉睛,不只是廚藝實務,醒吾科大針對各種專長都有專業師資,讓這些學生拓展視野邁向國際舞台。

▲醒吾科大與星級餐廳簽訂合作意向書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

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628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cs1j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