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相片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許富凱诠釋爸爸曾說身為歌手,不僅男生的歌要唱,女生的歌也要進修若何細膩地去詮釋,而這首歌曲曲調美麗,詞意深遠,一向是他進修及最愛好的歌曲之一,但這首歌音域很廣十分難唱,所以歌唱角逐絕不敢遴選,主持人李哲藝問:「如果今天演唱凸槌怎麼辦?」,許富凱大笑說:「那就跟大師說再會了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週日晚上10點更多精采好歌如《玫瑰人生》、《菅芒花》、《野百合也有春季》、《野玫瑰》、《十八姑娘》都在民視頻道台灣的聲音。

檢視相片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F%B0%E7%81%A3%E7%9A%84%E8%81%B2%E9%9F%B3-%E5%8F%A4%E5%85%B8%E6%A8%82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cs1j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