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張之謙/台北報道

花蓮震災善款有4億用在旅行產業紓困,4億用在石材業者紓困,應用體例引發爭議。xyz xyz xyz「花蓮震災善款監視與經管委員會」召集人張善政今(27)日召開記者會指出,本地民眾的平常生活不是救災獨一方針,影響到民眾經濟來源的產業紓困也要斟酌,進展社會各界能休止對善款應用的爭論。

張善政透露表現,在災難産生的第一時間,確切應該把善款捐給流民,但如果深切領會當地產業構造,相信民眾不會排除對產業進行紓困。而基於專款專用及尊敬捐錢人意願,善款委員會上一次會議中也抉擇,若要拿善款進行產業紓困,只會利用願意授權產業紓困的善款,是以目前花蓮縣府已陸續聯絡捐錢人,請他們填寫授權書。

張善政_行政院影音

▲張善政盼各界終了爭辯。xyz xyz xyz

張善政指出,本週五國發會重建小組將召開會議,衡量花蓮產業狀態,評估是不是需要用花東基金紓困,假如順遂經由過程,最近對善款應用的爭論就能夠告一段落。是以呼籲社會各界不要再各不相謀,繼續辯論該如何應用善款,不然未來面臨災害時,民眾的捐錢意願及善款的運用彈性都邑遭到影響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6215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