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檢視相片

王笠人客歲推出首張同名創作專輯才調遭到註視,不只表演邀約不息也讓她得獎被一定,在6日舉行的風行音樂金榜奪下「年度傳媒推重新人」,蒲月初也以新人之姿率先登上南京音樂節的大舞台。

檢視相片
王笠人登上故鄉南京音樂節舞台,面對萬人開唱仍有上將之風。(福茂供應)

壓力極大的王笠人為了南京音樂會的演出,準備了快要兩個月: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音樂節,第一次參與就是要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師聽,是很大的挑戰,幸好是在故鄉表演,人親土親,很有平安感,講起南京話也非分特別親熱!」她一身黑衣酷酷地,以開場曲〈Heavy On My Soul〉吸引住人人目光,接著演唱〈我依然是我〉〈假如我們再相遇〉〈你是答案〉等搭劇金曲,氛圍越來越強烈熱鬧,還加碼演唱她為天王張杰創作的〈我想〉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而在風行音樂金榜頒獎儀式中,王笠人被指名演唱蔡健雅、徐佳瑩、楊丞琳、張靚穎和曲婉婷的代表作,她為此苦練多時,一有空檔就拿著歌詞練歌,一登場表演的第一首歌曲直婉婷的〈我的歌聲裡〉,接著〈尋人啟事〉〈青春住了誰〉〈終於比及你〉〈說到愛〉到自己的〈你是答案〉趁熱打鐵,讓全場尖叫聲不休、掌聲如雷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愷樂請教歌唱技能 凸肚小腹外洩!
群星瘋跨年 羅志祥、艾怡良、滅火器、吳汶芳…趕場表演
王笠人苦練台語獻唱 吳汶芳力讚「那句歌詞」特殊清楚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8E%8B%E7%AC%A0%E4%BA%BA%E5%8D%97%E4%BA%AC%E9%9F%B3%E6%A8%82%E7%AF%80%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cs1j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