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
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舉辦「珍新相伴 愛無止盡」慈善晚宴,該會作為台灣唯一持久專注認養扶助跨國婚姻後代的社福組織,迄今已陪伴千餘名經濟弱勢新居民子女成長。事實上,台灣新住民生齒已逾545,000人,超過全國原居民人數,且為台灣孕育了40萬以上的新居民後代,在少子化的今天,持久陪同、培力並助其自立的辦事也就更形主要。愛心大使王曉書透露表現,曾有越南籍新居民向她提到孩子在黉舍被欺負霸凌的事,她本身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不但感同身受,也稀奇心疼,但願透過這個機會呼籲大家配合關切我們的孩子。愛心大使張珈瑜也說愛應當不分你我、不分色彩、不分族群,不漠視任何需要幫助的可能,所以她稀奇擔任愛心大使,呼籲各人讓每名台灣的孩子都能在同等、健康的環境中成長。( NFG, www.NeoFashionGo.com )

 (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 www.cwntp.net )

本文出處
『新聞起原/Wow!NEWS新聞網』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90524/31404426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iffics1j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